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3月14號 不能錯過の禮拜天




早上九點半被GRIP 的電話吵醒,沒法嗄,我只好懶洋洋的起床準備就緒。
美眉 GRIP 翠蓮 和我一起到PWTC 的 Matta Fair (旅遊展)去詢問我們下一站的旅遊資料^^
今年的旅遊展變得很商業化了,以前還有國家的專門店,現在變成旅行社居多。
我還是喜歡自助旅行,成為背包客是我的夢想,我要到世界旅遊各地去旅遊把有趣的東西帶回我的故鄉。
不知不覺走到第三禮堂了 ,環保袋裏面拿的蠻多資料的,有一本【香港電車指南】是我最喜歡的,哈哈O(∩_∩)O~
( ^_^ )/~~拜拜 PWTC 太子貿易中心 ,我會再回來的 。





下一站,我們到了times square 去,原本打算看戲但卻太多人了,打消了念頭。
我們去吃肯德基,好久沒有吃了 ,因為來到了韓新吃麥當勞的機會比較多,我已連續吃了三天。
我發現女人的雙腳是用鐵做的,她們逛街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感到累 。
姐姐們在選衣服的時候,自拍起來了 ,O(∩_∩)O哈哈~








今天我們全程的都是使用公共交工具,LRT monorial 和走路。
而且還踏錯火車路線了,不要緊 ,嘴巴就是地圖了很快的我們解決了O(∩_∩)O哈哈~
搭錯火車的後果就是包廂里只剩下我們幾個小瓜 ,會有靈異事件發生麼 %>_<%





終於平安的回到宿舍了,我立刻跳到床上大呼大呼的睡覺了 ,還發了個甜夢 (秘密(>^ω^<)喵)
小豆拍攝玩回來,我們就一起到station one 喝茶哈啦 ,我們還假勤勞帶功課去做。
結果嘞,哈啦多過做功課咯 ,不過那裡的氣氛挺好的,不過今天沒人來駐唱,真可惜。
我們叫了兩杯YESTEA ,果香味道蠻重的 ,我喝的很不習慣,還點了兩盤小吃 yummy yummy 。










回到宿舍,看到柏譽跟學校借的錄影機,興奮的借來玩了呵呵 。
但我還不懂怎樣去操作它,它並不重,但撐久后會很累,真是佩服那些攝影師。
當攝影師真不容易,除了拍的東西要有美感 ,身體必須隨時保持最佳狀態,像我可能會偷懶咯 (*^__^*) 嘻嘻








【今天我過的很充實 ,以後每個禮拜天可以像今天這樣那該有多好嗄~】
【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,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】
【GRIP 姐姐教會我很多的東西,謝謝吖 ,每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只要你肯教我我會虛心請教的】
【上課加油咯 , 學期考要來了 ,又要開始踢走惰性了】
【很想念家人,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什麽 ,看歡喜臺嗎 ?平安健康就好了 ↖(^ω^)↗】
【吳其棟 加油咯 ~】

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