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5月15號 我思の迷惘

最近の 我對自己抉擇很迷惘 ,我在這裡已有一個學期了 再過下一個禮拜就是第二學期了
我到底應不應該繼續呢 ,我還很懊惱 。

這裡 其實沒什麼不好 ,唯一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的是 ,我不喜歡一接到電話就像是命令似的,必須為學校一些事情去處理 去負責 。
我明白這就是我們工讀生的命, 拿了學校的獎學金就必須為學校打掃 ,但是不是只是打掃而已麼 ?

說真的 , 在我還沒來之前 我就已經對我的生涯做出了規劃 ,我要在兩年裏面進修我的英文,想要繼續跳回舞,想要繼續打鼓,想要參加口才圈,想要做網購 ,想要學習更多關於大眾傳播的事情 ,提升自己。

但在學校方面,我真的無言以對,我想把話給說白,我不想進任何學會,不想參與任何的活動 ,我很喜歡辦活動,但是我更加知道要辦這件學校的活動更加的不好辦,很多時候學校爲了省錢 我們真的很累 。

學費方面 ,媽咪已經給了我,但是我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我的學院 ,因為我希望我能開開心心的在學校上課 而不是每天被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煩惱著 我要的是認真學習的環境。

樹大招風 ,從我踏進這學校的時候我覺已經知道這道理了 ,我要安安穩穩的過這兩年 難倒不行么 ,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難道不行么 ,我難道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麼 ,求你們不要再逼我做些我不喜歡做的事情好么 。

迎新會 ,誰在前門抓賊誰在後門放火 我看的一清二楚,不是我不想說 但基於我們是朋友當我把話給說白的時候 那已經是我的界限了 ,如果你是為自己好的話 請你積極參與迎新會, 我難保你以後不會招人唾棄,這是我給你的最後奉勸。

選擇是我們人類的權利 ,人類之所以稱之為人類 那是因為他還有選擇的權利 ,可怕的電號碼響起,真的另人毛骨悚然 ,可怕字句 一一地在侵襲著我 , 笑裡藏刀是你們最厲害的兵器 ,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剛剛從中五畢業的中學生 不是在社會打滾了很多年的前輩,我承認手段不夠你們高明,唯有忍住聲音吞吞氣去幫你們做事 , 等到有一天可能我真的沒有辦法之下 ,我真的不懂自己會做出什麽事情來 。請不要欺負我們!

我講過不接就是不接 ,請你別再打來了 。電話鈴聲像是鬼來電 ,真叫人一命嗚呼!
這假期裏面,看到很多人能夠歸家慶團圓,爲什麽只有我不行 , 領袖註定是孤單寂寞的嗎 ,我真的受够了 ,我也是人類了, 我想念我的媽咪 , 也只能打電話回家哭泣 ,他們問我怎麼了 , 也只能說是不舒服 , 這種委屈有誰能夠理解。 有時候, 我在懷疑自己的思想和心態是不是不對 , 但是我發現好人也會有脾氣,更何況我又不是好人 ,我的脾氣一天比一天糟糕,但我選擇壓抑自己 ,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。

我很想回家 ,很像離開這裡,還是選擇以忍過這兩年算了。我想我還沒有長大, 沒有辦法釋懷很多事情, 我都在學習當中,可能這就是我的命。生氣也只是在懲罰自己 , 我想過了, 我要學習聰明一些 ,無關痛癢的是最好離我遠一點。

我只是純粹發洩 ,如有類同純粹巧合^^ 打完了這篇部落格 也發洩完了 ,我要從新振作自己起來 不讓自己到跨 ,是時候運用 智慧了  加油吧 其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