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5月12 號 最好の結局


這裡在不動的話就快生蜘蛛網了


終於放假了 有三個禮拜的假期 
但卻一點假期的感覺都沒有 
假期了 
得忙迎新會的東西 得上ERICAN補習班 得學車去
放輕鬆 其實我很幸福の

昨天開了迎新會的會議
我覺得大家都積極參與這項活動 
但其實仍然還有小部份的人 吊兒郎當

聽到了很多消息 
美眉 她下學期沒來了 
開始很多的好朋友 一一的離開韓新了 
說真的 有點不捨
願她的事業路 前景無量
再見了 我們的好朋友 ^^
也許這是你【最好的結局】 這首歌 送給你





給你の:
謝謝你一直陪我 做很多我很感動的事
這沒有保障的幸福 我點頭了
感受你的體溫 和呼吸聲 
❤發覺我是真的愛你的❤



【等下我要去看戲咯 期待嗄那要看什麽戲好呢 ^^?】
【這星期五 金龍叫我積極去爭取 好的 那我就沖著啊計算 和朗讀吧】
【這禮拜天要去報關做出版組的東西 期待看到學記的朋友 但沒菱的感覺怪怪的】
【不好意思啊 V 陪不到你吃早餐 下次吧 ^^ 】
【希望 迎新會 順順利利的 】
【希望 家人平平安安吖 尤其是媽咪 啊公 啊嘛 弟妹】
【希望 能夠好好的愛❤你 】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