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6月20號 ❤ 我 ● 最近 貳 ❤

在過去的兩個星期里, 快樂說不上 難過並沒有
我一間手錶店工作 每天對著手錶和顧客 
當店裡變得很靜的時候 整個人變得很寂寞 
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 學了一句又一句的英文
我不時會檢查手機的來電顯示和信箱 
【我在等的是一個人的回覆 哪怕只是一句“你在幹嘛‘】
天時地利與人和 可能我真的累了
我今天反復的聽著【我真的受傷了】 
是張學友和王菀之唱給我聽的嗎 ?
不知道?
但想哭但是哭不出來 


最近
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
我學車的師傅換了兩外一個人來教 很不適應他的教學方法
我只希望在路上一切都順利 


我在leisure mall 的日本零食展買了4桶HELLO PAnDA 
一盒日本快樹幹撈面 一包【出前一丁】東炎面
不開心的時候就吃完它  把所有的不快樂都吃進肚子里 


前名許俾文 現在 許亮宇
他變帥很多了 唱歌也很好聽(走搖滾路線)
愿他紅起來 提馬來西亞 爭爭光 呵呵~

口才圈

戲劇表演 啊V 是我們隊的組長 
我們組員都很樂意的配合和協助他 
那天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 戲劇里帶出一些時事和娛樂 
掌聲鼓勵鼓勵  O(∩_∩)O哈哈~
在劇中 我當旁白 和 新聞播報員 


組員很認真的在討論劇情 
大家演的真投入 可以參加奧斯卡獎了 哇哈哈 ^^ 
通過這次的喜劇表演 我們之前的話變多了 感情也變融洽了

還有
我當上下一堂課辯論會的隊長了 
題目是【推廣社會禮儀運動政府責任更大】(正方)
             【推廣社會禮儀運動人名責任更大】 (反方)
我們抽到的是反方 
這場辯論友誼賽 加油加油加油 就是了 哈哈 
❤謝謝組員的配合 愛你們哦 ❤

昨天
放工后我 JAson Renee MOOmoo muffin Sherry Alisa V唱卡拉
THE curve 的red box 我要投訴你們的Buffet 不好吃><
我吃少少就飽了  真的很不值得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沒關係 最重要是聚會嘛 (*^__^*) 嘻嘻……
過後 
我們到one Utama 去看sex and the city 2


這部戲描述了上了年紀女生對愛情和婚姻的價值觀

她們來自不同的背景、不同的個性,感情卻如此的深,一趟需要一週以上的阿拉伯之旅,竟然可以一次四位一同出現,這換作是我和朋友們根本很難實現,連約個吃飯都很難橋出時間了!男人跟小孩顯然和姐妹們相同重要的!

在阿拉伯文化,女性是很傳統的,必須要遮東遮西,只能露出自己的眼睛,但是即使外在需要壓抑,內心仍然保持年輕和時尚,當她們脫下黑色遮布後竟然是各大時尚精品,真的讓人大吃一驚,雖然換在現實應該是不太可能的,不過我想只是要強調女人應該要做自己!

今天
約了寶玉 Jolin 阿Bi 去midvalley 的教育展
結果Jolin 的錢包不見了 沒能來 
剩下我和 寶玉  了
最好笑的是 我們還逛了婚紗展 
裏面的照片和婚禮形式都很吸引人
我想 以後讀完媒體研究回來 有機會的話 就當wedding planner
我很喜歡 一對戀人在一個充滿祝福的環境下 完成婚禮 
這麼重要的婚禮 怎能馬馬虎虎呢 












教育展
看見以前中學的學姐在UCSI念書 而且還是念大眾傳播
我連忙問她 你在UCSI讀 你的中文會退步嗎?
她很快地回答 “會” 
她說 “中文沒以前那麼流利了”
那我就問 “那麼你的英文不久可以說到很流利了嗎?”
她說“並沒有 ”
我心理 已給我下了一個答案  
如果選讀英文媒體學校只會令我兩頭不到岸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 新紀元  然後到ERICAN 進修我的英文
我相信 這是我最好的選擇 
這樣我比較快樂的學英文  他的重要性我真的知道



過後 
我和寶玉 打算看了一場戲再回家
【借室還魂】
很用腦的一部戲 
害我一直期待答案  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一部不錯看的電影

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兇又沒禮貌的馬來的士司機
所以只好裝蠢  免得招來殺生之禍 
平安沒事就好  

❤加油❤ 

【剛剛和EVER 聊天  讓我想起了 很多事情 特別是迎新會】
【婷婷 說要找我喝茶 不要忘記嗄 】
【最近手頭很緊 沒事的話  消費不要這樣大好了  】
【沒有父親陪伴的父親節  不知父親節的感覺是如何 ]
【我想你 但卻不敢打擾你 】
【明天 一早還得工作 今晚早點睡 不然明天沒精神 老闆不爽】



笑一笑 

晚安咯 各位(*^__^*) 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